王未生

我心里有团火,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。

© 王未生
Powered by LOFTER

韩国电影《一条龙》影评
       美曰:帮助不够资格的人向银行借贷,“助人”。其实只是利用一些银行的漏洞诈骗,实为盗窃。急人所急,但只是少数确实所急,更多的是陷入泥潭,不断偿还本金和高额利息。还不起时,再借再还的恶性循环。甚至更恶的闹得妻离子散,家破人亡。死人的债,活着的人接茬还。
       总想着不劳而获,获得了没有相应实力的金钱,那现在所挥霍的都是未来。出来混总是要还。体制规则制度,我相信有漏洞可钻。但我更相信没有最精明,只有更精明的人。普通人过好普通生活挺好的,因为容易。资本金融,这些玩的都是大的,准确说也是算在玩命。生死有命,最怕资金链断。跳楼自杀的大多都不是普通人。
       最精明的都在金融圈里,平民老百姓还是看好口袋,别乱借贷。你在凝视深渊,深渊也在凝视你。你在窥视贪婪,贪婪也何尝不是在等待着你。
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2 )
TOP